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调度“两会一节”筹备工作

作者: 王振宇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4-06 09:05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王振宇)4月3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,现场调度2021世界牡丹大会、2021菏泽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、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情况。他强调,要精心组织,细致周到,高效有序推进“两会一节”各项筹备工作。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。

在曹州牡丹园、百花园、冠宇牡丹园,张伦听取有关情况介绍,实地查看景点有关项目进展。他指出,“两会一节”是宣传菏泽、展示菏泽形象的重要载体,要高度重视,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。要加快完善景区基础设施,优化旅游路线,加强规范管理,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观赏水平。要强化交通保障,加强园区周边交通秩序管理,确保道路畅通。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和措施,超前做好问题防范,确保景区运行规范有序,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。

在会展中心明清家具艺术馆、国际国花博览园、天下之中牡丹汇,张伦实地查看展厅,并对展物和部分牡丹产品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。他强调,要深挖牡丹文化内涵,增强开拓市场能力,加快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。要加大策划力度,更多地融入牡丹元素,提升牡丹产品的科技含量,增强牡丹产品附加值,彰显牡丹的价值。

在市民文化中心,张伦认真了解“花开盛世”牡丹文化艺术大展布置情况。他指出,要强化措施,加大力度,精益求精、细心细致做好准备工作,充分展示菏泽牡丹文化的魅力。要加大宣传力度,利用各类资源,融合各种宣传手段,做好“两会一节”宣传工作。要抓好旅游环境综合整治,强化“两会一节”氛围营造,办好线上线下活动,确保把“两会一节”办成高水平的牡丹盛会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